網友推薦分享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











富邦悍將和Lamigo桃猿今在新莊棒球場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投手戰,雙方洋投賽格威和神盾投得難分軒輊,最終富邦靠著李宗賢的陽春彈,才驚險地以2:1脫困,獲得隊史首次連勝。賽後總教練葉君璋,對李宗賢的表現讚不絕口,認為他「本就是一名好選手」。

葉總認為這幾場比賽後段棒次都給予了球隊非常大的幫助,實際上去年能奪得總冠軍,後段棒次的打者都該記上一功,正是因為有他們的適時一擊,球隊才能一路過關斬將。

而李宗賢本人對於自己今天的出色表現,則是謙虛的認為應該繼續保持.也感謝教練團對自己的鼓勵。關於今天那支全壘打,他認為最棒的是,該打席完全是按照自己的擊球節奏來打,顯示自己已經調整到最佳狀態,因此未來也會繼續照著今天這樣打。

李宗賢今天除了這1發致勝轟之外,還曾經在6局上完成了一次重要的夾殺,化解球隊一出局、二三壘有人的危機,他賽後認為這個關鍵的守備,對自己來說更重要,畢竟以守備發跡,還是該以做好守備為第一優先。

上次獲得單場MVP後,他在客隊浴室裡滑倒,右腳掌外側在送醫後縫了3針,因此休養了一段時間。今天再次獲得此獎,「花賢」笑著說,「今天沒帶拖鞋,回去再洗澡。」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中職開幕周熱烈開打 票房不升反降
初生之犢不畏虎 歐耀宗拚站穩一軍
完成父親遺願 洪宸宇感動重返球場
了解自己的定位 楊岱均春訓狂練代打

【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】



統一獅總教練「甘蔗」黃甘霖過去保持著生涯295次盜壘的聯盟紀錄,是過去投手壘上最大的噩夢,當被問到最喜歡在哪個投手投球的時候盜壘,黃甘霖笑著回答是前日籍洋將養父鐵。

今年執掌兵符獅隊兵符的黃甘霖,在球隊春訓時就強調,本季會運用速度壓迫對手,一有機會一定會積極發動壘上的攻勢,連高國慶、鄭鎧文等重砲都會開綠燈。

不過頻繁的使用盜壘戰術,可能會加強對方投手的戒心,因而造成降低成功率的反效果。但對此蔗總並不擔心,他認為「好的跑者,就是要讓對方知道你要跑,但又抓不到才算厲害。」而且當對方投捕頻繁牽制、將專注力都擺在壘上時,反而會因而影響到配球,也已經達到干擾的效果了。

當談到誰能繼承自己的衣缽、來爭奪今年聯盟盜壘王獎項時,黃甘霖認為還是自己球隊的球員最有機會,但球季還很漫長,一切都很難說,另外盜壘還需要先上壘才行。

生涯曾5奪盜壘王的黃甘霖,談到盜壘臉上是藏不住的驕傲,他開玩笑的表示,自己過去最喜歡在養父鐵投球時「開盜」,關係很好的兩人彼此之間的較勁,也成為一段佳話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洪宸宇投出信心 認為控球是重點
林哲瑄開砲 富邦也有茶壺風暴
獅子軍打線陷低潮 2小將先發表現成關鍵
猿將一日兩戰 土洋大對決黃亦志拚連勝

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CP值超高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使用心得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分享文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嚴選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大推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那裡買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最便宜, 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心得分享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熱銷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真心推薦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破盤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網購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網路人氣商品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評價, 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試用文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部落客大推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部落客推薦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開箱文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優缺點比較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評估,【易麗特】三段式增壓噴射SPA蓮蓬頭-4入有效